感謝神醫治的大能

(作者:Phoebe Wu 姊妹 2022年7月)

6/20/2022星期一的中午,小女兒突然說鼻子痛,沒食慾。大約四點左右她就發燒至102度!我們都測量Covid是陰性。晚餐時吃了很多,我想她是午餐沒吃所以才吃很多。應該是恢復正常了。到了晚上幫她洗完澡後,開始說肚子痛,從她猙獰的表情上看得出來她的肚子非常絞痛!大約九點左右,我們急忙帶她去CHOC急診,在快彎進去診所時她就吐了很多又很猛,我的手都不夠接! 隨便清理一下就馬上進入急診室等候安排病房。一進急診室,看到檢查站、櫃檯都備滿嘔吐袋!有些孩子們也拿著嘔吐袋,心想最近這症狀應該很多吧!急診一樓病床不夠,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病房等醫生檢查。護士進來為女兒的小小手背扎針,準備抽血檢驗、注射藥及吊點滴。看著女兒肚子痛得哭聲微弱發抖,又要承受塑膠針管在皮下找血管的痛楚。只是看到這樣,我的心就像被刀割一樣疼,我禱告如果可以,請讓我代替她受。這也使我想起馬利亞看到耶穌被鞭打、折磨、釘死在十字架上,之後肋旁還要再被刺一刀;那才真是一刀刀刺透了心。2AM左右報告出來了,顯示女兒確定不是Covid,而是得了急性嘔吐腸胃炎,併發全身性腹痛。星期二凌晨回到家,當天她還是反覆地發低燒。感謝神的保守,也感謝弟兄姊妹們的代禱。星期三女兒不再發燒,稍微有胃口,體力也漸漸好轉,我也就安心了。
隔日,6/23 星期四早上起床後突然感到全身痠痛無力、頭痛、呼吸有點喘、心臟也跳很快。於是我中午做了Covid測試結果居然是陽性!我想可能是這幾天照顧Abigail太累了,免疫力下降。打電話給David請他去接孩子們回家,我自己則馬上戴上了雙層口罩、消毒,並搬到另一間房間隔離。
感謝主,David 的測試結果是陰性,孩子們也沒事。昨晚女兒在我房門外敲門哭泣,因為她想要媽媽的抱抱。這次生病讓我感到痛苦的不是病痛,而是被房門隔絕,不能親手擁抱自己的孩子。我想我們天父爸爸的心也是如此的痛,因為祂還有很多很多的孩子們,被自己剛硬的心門隔絕在外,自己背負著罪,無法回到天父爸爸的懷抱中得安息。求聖靈幫助那些尚未得到福音的人能夠敞開心門接受主耶穌的愛。
星期四是我感染COVID的第一天,比較嚴重就是上述那些症狀。當晚我在睡前做了禱告,我知道最好提升免疫力的方法就是神賜給我們的「睡眠」; 求神藉著睡眠修復我,提升免疫力來抵抗病毒。我就好好地睡覺,現在完全不痛了,也沒發燒,就只是喉嚨痛,稍微咳。才過一個晚上,目前我的症狀改善很多,只有鼻涕和一些痰。這都是神的醫治,若不是神,誰能彰顯這樣的大能呢!在病痛中依然不停地讚美神,因為祂既允許這事發生,就必有祂的美意在其中; 祂的眼目在我之上,祂的計畫在我之前,歡喜快樂地等候祂的旨意,因我天天都活在神蹟裏。

發表留言